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

the Diary-2009/02/25

"因為壓抑,所以懂得飛翔。"
如意的音樂,許多是充滿了壓抑與釋放的情感。
目前正在進行的新歌,大致在描寫一種情境:
A: "我好想讓你知道,有千噸的情緒想讓你知道,好想好想.."
B: "你不用說...我懂"
A: "你知道嗎..我好想讓你知道,但我說不出來.."
B: "別說了,我懂.."
今天,我們在輪流擋著還沒完成黏著的隔音板上進行創作,大約11點停止;樓上的阿伯,你有聽到嗎。 如果阿伯在天有靈,我想他會說:我懂!你們別再吵了!我懂!!!!!!







(如圖:右檔者KAI,左檔者YOUNG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