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2009/4/30。Rule Young 報名大作戰之黑白雙煞

聽過RATM嗎?把音樂與反動.意識形態.政治.行動.併融進聲音裡,
勇於表達立場,因而引起評論:
"用音樂綁架政治立場","用音樂綁架主觀意識",
"煽動群眾意識形態","操弄對立"...
相同的言論,同步上演在台灣的搖滾舞台。
閃靈,鮮活的例子,特別是對族群激化到了這樣程度的世代舞台上。
扛下這樣龐大的世代"責任(?)",該是樂手,還是聽眾?

說真的...這樣的爭論...很無聊。
樂手為何不能選擇自己認同的文化標準?
樂手為何不能用自己擅長的東西表達認同的生活意識?
樂手是否就該被褫奪表達的權利?
人們問到:"你們為何把音樂當武器,去渲染民眾的價值觀?"
就嗆回去:" 是哪一位賦予您扼殺我們發表生活價值的權利?"
藝術若不能公開展演進而表達,何需存在?


ANYWAY...以上純屬有感而發言論。
以下..回歸如意日記

話說,如意打算把金屬創作深入"民間",
上街頭表達心聲,
是意識型態也好,是生活感觸也好,
音樂,本來就是表達與傳遞的媒介。
於是乎開始計畫填寫街頭藝人報名表,
想當全台第一個金屬街頭藝人。




日記 2009/04/30
故事時間: 報名活動倒數最後ㄧ天
故事背景: Young 辦公室




上午10:00約莫,接到第一通電話,

Kai報名資料第ㄧ時間傳達,電話對話紀錄如下:

K: "嘿嘿,老哥,我已經把照片寄到你信箱了,用相機拍得很清楚唷!"
Y:"相機?!"
K:"對阿,拍得很清楚。你印出來就好啦~~"

Y心聲 : "靠!用相機拍,印出來的身份證不是和A4ㄧ樣大!!"






不過,經過圖像專業校正後,總算順利印出報名表可用大小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上午11:00約莫,接到第二通電話,
67打來,對話如下:

67: "ㄟ,找我喔!"
Y: "報名表要傳給我。"
67:"喔對後。"
Y:"你可以去7-11傳給我"
67:"我這裡沒有,不過我會想辦法等一下傳給你"
Y:"OK!"
大約15分鐘,傳真進入..









Y驚: "暗!!!!!會不會太黑!!!"














回CALL..
"ㄟㄟㄟ,ㄧ片黑暗耶,要不要考慮去找家7-11傳給我?
67:"...我等一下找相機照給你,寄到你信箱。"
Y:"再來一次相機!!? 好!那快寄給我。"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12:00約莫,第三通電話響起,
鼓手小胖打來,對話如下:

P: YOUNG! YOUNG!我把身份證傳過去囉 !
Y:好! 不過你沒有照片。
P: ㄏ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Y: .....OK...我用上次居酒屋的照片幫你做成大頭照好了。
P:好ㄚ好,應該不會怎麼樣吧。謝囉
Y心聲:靠! 生活照變大頭照! 沒接過這種CASE!!












再度經過專業圖像校正,總算把酒酣耳熱的照片,變成三個月內的兩吋照ㄧ張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12:30~1:30約莫,Y 忙著填寫報名表與跑到街口沖印相片。
對話如下:
Y: "小姐,我要超級超級快速沖印"
小姐:"要加錢"
Y: "好!但我要超級快速!"
小姐:"謝謝!一千四"
Y心聲:"OH !!!!!"

Y奔回本壘,續收大家資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近2:00,
Davis msn: "我剛印好"
Young msn: "67剛剛傳ㄧ張黑罵馬的給我!!"
D: "哇哈哈,67好笨喔,我要傳囉"
電話響起,收到FAX




Y再驚: "幹!!!全白的!!!!!"

















D msn:"ㄟㄟ,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用對,可能會傳錯面"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大約2:05,此時傳真又響起..
67再度打來:"ㄟㄟ有沒收到,我剛剛又傳了"

Y:"......我看一下"

加入圖片







"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還是黑罵馬!!!!!!!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下午3:30約莫,報名表終於完成,









Young 癱瘓。報名表...計程飛車,4:00安全送達市政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攝影者 。Young同事P君
P: " 那個哪一件Case阿?怎麼這麼忙? ㄚ你今天不是有約會? ㄚ你整天跑來跑去幹麻?你這樣搞不好會遲到喔?"
Y:" 閉嘴..."

5 則留言:

  1. 媽~快來看!!!
    我登上如意的blog耶~Y^口^Y

    如意的小朋友只有一個是乖寶寶,
    剩下的都是調皮搗蛋鬼~
    一起床看到YOUNG忙來忙去跑來跑去,
    還要做美工~!!!
    P君在一旁悠閒的喝著咖啡緩緩呼出一口煙~
    好爽喔!!!
    團長您真是好YOUNG的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P君...你準備加薪。

    Y君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非常智缺的團,跟我一樣。

    老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噗哈哈!!!Y君寫的太傳神!我好像活生生看到一群笨蛋!!
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啊嘎嘎嘎嘎嘎....嗚搭搭搭搭搭搭.....

    回覆刪除